也許我真的經過這一次的教訓…在愛情方面我成長了不少!
在人生方面呢…我一直是很逆來順受的看待它!
在生活現實上…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
大家一定都很佩服我…

看了anego的特別篇(謝謝momo),心裡有一點感覺,
忽然發現…我原來是那麼的堅強…不容易被打倒(嗯~有成為小強的潛力)
只不過是想向大家撒嬌…想任性一下…

想說的太多太多…
來不及整理…

請朋友們多為自己想想,千萬不要活在過去,一定要活在當下呀!
今を生きろ!


人生有夢最美…


覺得自己的想法都可以出書教育大家了…哈
很沒內容的一篇耶…
靠…不知道自己在說啥…


兩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也可以同時生存下去 …by Anego

總之就是我變堅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