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早最早是只有我一個人想去想自己一個人去!

後來我還是找了人陪我去…這之間換了許多同行的伴,最後敲定的是歪和叔! 今天行程整個就是慢了半小時之多吧!!
反正也是預料中的事哈!!
約了九點在台北車站… 吃了早餐順便等人到齊… 就是那個元元每次都會遲到… 也沒差啦!他也是臨時被我找出來的…哈!
總之我們一行人就是一路嘻嘻哈哈的到達目的地!
一直在不斷的搞笑,到了買票還是很好笑,我們竟誤把兌幣機看成是售票機…
就一直想為什麼不能投零$,很耍笨吧!
就是這樣…接下來的我就不多說啦!請看相簿!!
後來在士林吃完午餐就到東區去找我的雙子星!
(預定中本來要去的誠品和牛肉麵店就沒去了!)原因是玩夾娃娃太久了!!
又一直在走來走去的很累…算了…下次吧!
再加上又有人打電話來說幫小氣店長過生日,好吧! 結果又殺到西門町去…整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天就這麼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