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們都沒有錯
有問題的是我自己
這個問題始終無法解決
這也說來話長
我不想說
也不想再回憶過往



是我自己心裡有病
是我自己不想醫它
是我自己要讓自己
的心去流浪
我在剛開學時
就已經把心關上了
只是問題還是解決不了


我想我始終無法待在一個團體太久
我想我適合一個人獨來獨往
我算過自己是個無法與其他人深交的人
我和大家都很好
但卻沒有特別好的
我怕自己一個人在班上
所以會給自己找一個保護自己的團體

這是不是很自私


目前我只想一個人靜靜
也許過些時候就會好的
我非常感謝你們對我的好
一切毛病出在我身上
連我都管不了自己
無法控制
所以…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人都是自私的
但也不想傷了誰
不說往往是大家認為最好的方式
但不說卻是傷人最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