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早上七點半
就起床了!

就又東摸西摸的
到了八點多快九點才出門
去吃早餐
而且還跑到宜商對面的早餐店吃
好高興喔
因為好久沒吃了呢
而且還遇到明軒學弟

吃完後就帶歪去買蜜餞
早知道就今天再買牛舌餅就好了
昨天太早買
都碎掉了
希望歪媽別見怪才好
下次再補給你囉
果然去蜜餞工廠買就是不一樣
88種小包的一包二十
我買了兩包自己吃
歪買了9包
只有三包自己的
六包要送人

買完了就又騎回家
去王公廟拜拜
這次拜超快的
因為趕時間
後來我媽就載我們去
二結車站坐車
往最後一個目的地前進
那就是宜蘭的盛事
綠色博覽會


到了目的地
因為我忘了
要怎麼走
所以就坐小黃去啦
靠…居然$120起跳耶
吼…到那邊就$135
決定回程自己走
我已經想起來了

可惡今天算假日
所以呢我這個縣民也沒優惠
一張全票$250
>"<我還是今天的壽星耶
ㄌㄩㄝ

進去就開始一直狂拍
唉…
我的SD卡只有128MB
所以呢
歪那邊有三百多張照片呢
而我的只有78張就沒了



一路上超漂亮的
真的言語無法形容
一定要親身體驗
人也好多喔
太陽也好大喔!
生氣的是沒有置物櫃
害得我們背著行李走
好重好累
狂飆汗
我和歪
只好當減肥囉

我和歪決定先殺到底
第六館蜘蛛館
反正還是要走回來呀!
我們一路上就是不按路線走
一直狂走草坪
一路上也一直狂拍拍不停
(想看照片的話,等期中考過後吧!)

就在那遇到了"好man"
你說巧不巧
自從和台科電機的聯誼完過後
又有出去幾次後就沒在聯絡
大家都忙
我呢
就遇到好man兩次
上次是打工要回家
這次是在綠博
還是我生日

謝謝你祝我生日快樂


真的我們從頭到尾就是拍
一直拍…當然也有休息
後來只剩一館甲蟲館時
我們就先去吃枝仔冰
因為真的熱到爆
兩個人都紅通通的
誰叫我們要"透中午"去

之後我又吃了宜蘭名產
花生捲冰淇琳
就跑去夾娃娃
今天花了$70
戰利品是一隻青蛙很可愛唷
這隻其實是花$10就夾到的呢


接著天氣就變啦
快下雨的樣子
這時已經三點了
我們又趕緊拍拍拍的


後來真的風大雨大的
所以我們就撤…
反正離五點半的火車還早
所以我們就決定用晃的
過去火車站不想再花那
很貴的計程車$
也不想等很久的公車

走沒幾步路
經過派出所
剛好有兩位
警察大帥哥(他們交待我們要這麼說的)
走出來看到我和歪
還滿慘的樣子
就說你們是不是要去火車站
我們說對
他們就說要載我們過去耶
雖然說印象中好像也不是第一次坐警車
可是這次真的好棒喔
他們是大好人
所以我們就這樣的搭了警車的便車
到了火車站


我看一看時間
嗯還可以去宜蘭晃一下
所以就買了站票
只差一分鐘
就要等半小時才會有車離開那


最後又跑去宜蘭吃麥當勞
我們兩個又在算自己多敗家的
又聊天又拍拍拍的
去坐火車囉
回台北
整個就是好累好累…


一上線就收到大家的祝福
很感動喔…要哭了啦…

有好多好多的事
發生在這一兩天
說都說不完
我會好好的放在心裡
保存起來
好好的記在腦子裡
以後會慢慢回憶!


接下來就要期中考啦
要收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