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4月18日
中午考完英會
我就和
老大、心雅
嘉臨、育伶
一起去吃中餐
本來是要吃
小麥旁的素食


在途中
我說了
心雅,等一下
提醒我去買
永和豆漿
(最近有在注意我的人
應該會發現
我好像天天喝豆漿
不是我愛喝
其實我愛的是
米漿
原因是
我缺乏
蛋白質
而豆漿
是富含植物性蛋白質的
又可以美白
結果好像
我也愛上了豆漿)



就這樣我們的午餐
就在學校附近的
永和豆漿店解決了
之後我們又去了全聯


回家之後就睡午覺
如果不睡
我實在是難以
把總經嗑下去


所以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們五個
一起出去玩
在外過夜
有去大採購
有吃東西
有唱歌



星期三4月19日
考完了
累死了
打完工回來
還真好睡
可是接近起床
時又做了個夢
夢到心雅和育伶
我和你們
一起去逛街
吃東西、喝東西
而且還遇到了
一個和育伶長得超像的男生
那個男生自稱是育伶的爸爸
怪怪的…


星期四4月20日
超累
超想睡的
可是心雅不睡
我是睡不著的
所以我還是躺到
她睡了
我才睡著
但是



星期五4月21日
凌晨5點多
又做了一個夢
至於夢的內容
好像是出遊(和誰我不記得了)
但是發生了雪崩山
畫面馬上又接到
我和前男友在聊天逛街
真的很怪異
我也不知道我們說了什麼
只知道這個夢快醒的時候
我一直哭一直哭
哭不停
哭到我醒來
看一下時間
快六點了


這個時間起床還嫌太早
所以又繼續睡
沒想到
又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我騎腳踏車
逆向
被警察攔
要開罰單時
我又哭了
還昏倒在地
結果我媽出現了
她說
都這麼大了
不要一直讓家人擔心


真是一堆怪夢
是暗示?
還是我腦袋還不肯休息
身體明明就累的半死了…
我真的很不好入睡
而且還會失眠…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