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和我說
楊雲明很好的
選修總經應該會過



我很認真
可是就是不會
期中考我也考66
小考也只有一次20

是誰和我說
小考考爛沒關係的

我期末考寫的滿滿的
都不是老師你要的答案是嗎


我每次上課都很認真
回家也馬上補筆記


你知道叫一個天生就是經濟白痴的人
要讀那麼多是很痛苦的嗎
我已經很努力的弄懂了
盡力了
而你卻還是以50分把我當掉


你自己也說了選修會比較不嚴一點
我期末真的有考這麼爛嗎
我每次上課都有全程參與
有好幾次都是我說前一次上到那裡的


不公平


你自己也是天生的會計白痴


看不見我的努力



真的好難過



而且考試的前一天我還去醫院照顧我爸


我沒有被當過的歷史就被你毀了
你知不知道



真的好難過


我再也不相信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