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
就滿一周年了






昨天真的好累
因為從放暑假到現在
我都沒有休假
天天上班



昨天上完班
跑去中壢
找嘉臨

謝謝你喔>///<
陪我這個想睡覺的傢伙
去敗家

還好
在我預算之內
而我也都很滿意
謝謝你

不過
真的嚇到
人也太多了吧!
真可怕



因為火車誤點
人又爆多的
回到家都九點多了

用一用整個就想睡
可是不行
要抬腿

我…
竟然…
抬到睡著了
半個小時
太扯了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沒掉下來




今天上班
還是很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