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小時的昨天21日

是大妹的生日19歲了幫她夾了個海綿寶寶




她回宜蘭過生日去了


我則是和Family Mart的舊識聚會去

總想吃的盡興又唱的開心也聊的愉快

總是帶著意猶未盡又很滿足的結束每一次的聚會

有人就是講不停
有人就是笑不停
有人就是拍不停
有人就是吃不停

很棒


大家如果要再叫我約的話

快的話是本人生日啦


也許暑假都不一定有空呢


有時間一定會一直找你們的

因為我會很想聽你們說最近在"全家便利商店"發生的大小事





P.S.謝謝屁屁的妹妹去九份,也謝謝屁屁幫我買黑糖麻薯,還謝謝你送我的那張票…我會好好保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