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love 喜歡你
別人說什麽都沒關系
all right在你身邊的時候
沒理由地就覺得幸福

擡頭看著遙遠的天空
什麽都很美好
沒關系 我相信你啊
現在我們的愛才剛開始
因為你的存在
我的心是如此溫暖
即使呼喊 即使大叫
也讓我忐忑不安的人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開心
you stay by my side
請留在我身邊

in my life 喜歡你
沒人說什麽都無所謂
all right 接下來的一天天
因為有你我無比幸福
雖然走著不同的路
但並不是問題啊
沒關系 我會跟隨著你
現在我們的愛才剛開始
因為有你
我的心是如此溫暖
即使呼喊 即使大叫
也讓我忐忑不安的人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開心
you stay by my side
請留在我身邊

互相給予溫暖的庇佑
我和你 我們倆的愛情
可以開始了啊
和你一起是永遠的幸福
you stay by my side

因為有你
我的心是如此溫暖
即使呼喊 即使大叫
也讓我忐忑不安的人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開心
you stay by my sid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