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咖啡王子一號店還不錯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恩燦)



今年也發生了許多事

但今年在我的人生中也有很大的轉變

了解、離開、認識、接近…等

影響最大的莫過於寒暑假的大小事

如今畢業專題也結束了

大學生活也只剩一學期

接下來身為大學生的最後一個寒假

該好好利用

2008年的目標已經立好了

近程目標就是將寒假目標完成

我想像Dr.Lee所說的

有個完美的entry road (應該沒拼錯)

加油!

gogo fighting!








=========================================


2007最後一天的早晨過的很悠閒

昨晚是我最近最早睡的一天

最近常失眠,往往都是到第二天早晨才睡著(加上感冒流鼻水一整個很不好睡)

作息大亂,黑眼圈也黑到一個不像話

所以能夠準時在晚上12點睡是我最近很奢侈的願望

今天7點就醒來,但人昏昏的又睡到9點半才起床和預訂起床的時間相比晚了一個小時

整夜沒睡的我,昨天早上六點多走路(來回1.5hr)去24hr的家樂福(回來後,利用12點上班前的空檔睡了2.5hr)

所以今天早餐很豐盛

清粥+3樣小菜+烤吐司(抹黑芝麻醬)+熱開水+熱咖啡

很多吧(因為早午餐一起解決)

現在看國貿實務看到累了,所以來寫寫網誌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在這個時間看國貿實務

又不考試也不檢定

不念財管也就算了也不做期末報告嗎?

因為下午一點我要去士林教家教啦

很鮮吧

要不是貨銀不好,不然有一個家教是要教貨銀的…

學會理財很重要

今天早上的步調很慢

不過下午過後可就快速而充實了

上完家教還要趕回來上班

今天是跨年夜我想晚上上班一定很high

操到爆吧!下班時路上也一定被擠爆

今天晚上一定也和往常一樣

一個人在家喝個小酒看著電視

倒數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後

馬上倒下去睡吧!

因為2008的1月1日

有很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













那就是期未考和期末報告啦!




















2007最後一天和往常一樣過的很充實


















2007年 じゃね~


















以上








很流水帳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