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只是想為四年後的歷史上的今天

留下一點足跡


今天是2月的最後一天也是四年一次的229

這一天過了之後就要再等四年

而四年後的我們將會在哪兒呢?

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現在的思考及想法會成就未來的你

現在的你是過去的思考及想法造就的

如果想要在未來變成一個很棒的人

立刻進行大腦改造吧~



















話說昨日媽媽和妹妹們上台北

女人嘛

不外呼就是美食和買衣服囉~

因為我們家有分食的習慣且非大食量

so~捨棄我想去吃的餐廳

而去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咖哩皇宮~(照片後補)

用餐

我們點了三份餐

兩份有附烤餅

另一份是日式的

烤餅還是咖哩匠的好吃

雖稱不上美味但也還不錯

自上次妹妹們去過光南之後

這次便主動要求再去添購文具等大小物

後來我們就搭上板藍線的MRT前往位於後山埤的五分埔

逛了將近五小時吧~佩服妹妹們逛街的功力

而我便成為拿戰利品的隨從了

要不是月底~吼

後來依依不捨的送他們去坐車後

就先衝去上班了

還真累,腿有斷掉的fu

下次一定要我做東

好不容易下班了

想回家好好休息

索性碰上收垃圾

結果又爬了7層樓~

摸了摸有睡意了

結果我又犯清潔病

打掃家裡

搞得我又是早上五點才睡

想當然沒睡到中午我是不會起來的

等等又要上班了~一天就又要這麼過了

不過多了很多閱讀的時間~



















流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