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商英課本小組覺得面試時最難回答的題目

婷婷提供

人為什麼要活著

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當一切的一切

都不再是你所認識的

你視為理所當然的那些

是不是就變成了失去生命的全部?

尋找生活的樂趣

成為了很重要的課題之一















想想最近我好像很愛沒事找事做

自討苦吃,自找麻煩

還在尋找新的例行公事

有些事有季節限定

有些則需看心情而定

但找不到想做的事

真的很煩


有些事不得不做也覺得煩
















習慣了一個人之後

好像真的很難融入

變得格格不入


活在自己的世界


每天都想寫些什麼

但總是很健忘

因為不想記得

所以漸漸變的容易忘記





認知改變了

很多事對我來說

who care ?

就又算了







每到週末最期待的就是

文茜姐姐的世界週報

因為六、日的節目都很難看

雖然有時候有些動畫、電影可以看

但礙於要打工,所以可以看的就那些時段

一到五有"あたしんち"、"ちびまる子"…

喜歡的卡通可以看

或是插花地看一下

就是要開運、大學生了沒、日韓劇

跳著看




可能我的喜惡很明顯吧

對於某些的某些超級挑

很機車










但最近要想的事情和要規劃的事情

對我來說真的很多

或者是某些人講了某些話

讓我覺得值得深思

就會讓我又陷入自己的思考世界

對正在跟我說話的人很抱歉










如果我看起來很想睡or很累

懶懶的

就別理我,記住

我可能在想事情






不過也可能因為小小的事就high起來










p.s.不是很嚴肅的板著臉,而是很認真地看待,請不要每次都曲解他人

p.s.一直跳tone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