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星期五、星期六

晚上餐期

我都是AS

星期五打破一個麥茶杯

星期六一張單就點錯三個餐

真的很悶耶

今天大家都嚇到了吧

我居然會錯的這麼離譜

真的很對不起

但我真的很累

今天14萬是吧

沒有CAS的我該會是多累

而且每一桌我都服務的很好

客人也都很滿意

只是我的四肢都廢了

真的很悶

這次的陰影也許不會這麼快就過去了

雖然大家都說別在意



我就是對自己很嚴格

以後我會更謹慎小心的







上星期都畢業典禮完了

現在還在趕報告

想到就悶











真的很煩

真的很自責



真的很對不起…


我去閉門思過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