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幾個小時前

得知爸爸的檢查結果

頓時感到輕鬆許多

這一次的緊急住院

讓我感到很緊張

也讓我知道

為什麼我堅持要回宜蘭

雖然我知道

我必須面臨重重的難關

扛下許多的責任

但我想坦然接受

雖然不知道我現在做的一些決定是否正確

是否是我真正想要的

但我也沒時間再去做選擇了

因為不知道老爸還在的日子有多少

四年前到現在

我的心還是沒有準備好

而身邊的長者卻一一接受了死亡的洗禮

這讓我感到驚慌失措

原來我是這樣的一個沒有準備好的人

總是走一步算一步

走馬看花

騎驢找馬

心情是陷在悲傷與自責裡

久久無法平復






















接下來訓練自己的日子還很長











p.s.請原諒我上班時心情不好…









也許我的眼睛看起來像剛睡醒

但你不會知道我失眠且哭了一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