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的範圍最遠只在我家方圓十公里

(晚上要我騎車的話)

做李老師的測驗

我選的那張牌

李老師說:這個月要小心"刀火傷"

隔天我就被香燙到了

黃老師說:農曆7月運勢最弱的生肖,

第三名是:屬虎的尤其是1986年次和1974的


說這個月出外要小心、容易勞累困頓…

話說我最近都很容易就累了、也睡很久~

這樣是要怎麼看書啦~~~~~~~~~~~~~~~~~~~~~~~~~~~~~~~~~~~~~~~~~~~~~~~~~~~~~~~(大叫)



==============================================================================



我來解釋一下


不要再問我要考什麼了~

我解釋應該有20次以上了吧orz


我8/31要考的是繳了報名費NT$2600的

日本政府發的日本導遊的執照

因日本觀光局擴大招募人才

因此在2006-2010年間

特地設置海外筆試考場(台北、上海、香港、新加坡)

之前和之後都要去日本考筆試

所以我一定要在這幾年考過這個連日本人都覺得超難考的考試

(話說我是看到有人標榜有這個執照可以月入百萬(我想應該是日幣,但折合台幣也有20幾呀))

11月中才會知道筆試成績

if我筆試合格了

12月就要去日本考口試

還有我9月份就會開始工作(應該是兼職的)

因為要存去日本的錢~

9月也要報名日語檢定

12月第一個星期日要考(我今年一定要過一級,因為明年就改制了)

12月同時也要報台灣的國家考試的導遊及領隊執照的考試

明年3月才考,6月知道成績

順利的話明年暑假就可以帶團了

所以多益也是明年才有辦法考吧~我想




所以

所以

我真的忙於我自己的計劃啦~

各位這樣有看懂嗎?

每次都要解釋~真的很累耶~

因為很大一串

就連我父母都搞不清楚~

算了

我知道我自己在幹嘛就好了


拜~我該去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