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沒來寫bolg

最近真的很煩

從3月開始感冒就沒完全好過

前一陣子還嚴重到完全沒聲音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聲音

再加上莫名的過敏

四肢整個癢到不行

嚴重時全身從頭到腳都在癢

而且我的喉嚨到現在也還沒好

還是會痛會"嗓聲"(台)

最近天氣很悶又很熱

好像讓我的過敏加劇


使得我每天火氣都很大



往往傷害到我最不想傷害的人



越是想控制我的脾氣



越是想發脾氣



還有工作的事要煩

家裡的事、自己的事

都好煩好煩

每天都心浮氣燥

心情不美麗

身體不健康


真的很煩燥




事情總是那麼得多那麼得繁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