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華仔的新歌…也是我的心情最佳寫照…一個男人活到快五十還那麼的帥和有魅力…是天生的明星偶像

我剛上完一個月的愛情課程…雖然短暫…卻也擦出美麗的花火…嚴格來說也許我們只相愛了半個月…後來的半個月他就去當兵了…只剩我一人獨撐…這半個月我放了太多的感情…說真的男人真的非常的自私…如果他去當兵前就說了…我也不會這麼痛苦的撐後半月…算了…既然他都已經不愛我了…我有什麼好說的呢?他失去的是一個非常愛他的女生…而我只不過是甩了一個不愛我的男人…這一切只能用瘋狂來形容
雖然一開始很難接受…但是…現在男多於女…我不相信我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一這麼想就好過一點囉…
我要振作打起精神來…專心在學業上…凱婷說的對…女生不怕沒人追呀!呵…難過了這麼久…接下來我只准自己開心認真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