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沛:
我想…只要你不反對…我還是會願意叫你寶貝…其實我一直不能接受你給的答案…
我只想知道實情…不管是有了新對象or…我都會接受…我想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通常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不說or說謊比較好…可是我認為這樣子反而是在傷害一個很愛你的人…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願意聽你說、給你自由…如果你還是堅持要給我"沒感覺了、不愛你了"這
個答案的話…雖然令我難受…不過我還是會相信…我一直很相信你…不理其他人的意見…只要你
說了算…因此我想知道你心裡真正的想法。昨天見面送你去坐車…一直覺得你不對勁…好像對我
充滿了罪惡感…又好像有話想說…卻怕傷害我…如果你不想當面親口說…你願意用寫的告訴我嗎
?很謝謝你…那短短的半個月讓我感受到被愛被關心被重視…這是我一直想要的…真的很幸福…
也謝謝你替我上了"狠心的一課"(華仔的新歌…很好聽喔…雖然每次聽…每次流淚…><)
其實在人際關係方面…or其他的…我覺得你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請你多多指教囉!我想…
我無法討厭你、恨你…這可能會使我更不容易恢復吧!但是你放心…在課業、打工、生活上我
會和過去一樣堅強、獨立…也許我已經不願意再碰感情了吧!不知道…不想去多想…多說…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一切雲淡風清←→輕?…我們重新以"朋友"的身份交往好嗎?常聽你說有些
事,你都自己調適…也許我沒辦法幫你…可是我願意聽你說…真的
我想知道真相…等你的回信…miss you
2005.08.15.10:11 by 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