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身上…我得到許許多多的勇氣與鼓勵…十二萬分的感謝大家…也許…你們會覺得欺負我的都是壞人不好的人…可是我還是很愛他很謝謝他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又哭了…真是沒用的我啊…總是偽裝成冷冰冰的我…其實非常的熱血…也非常的熱情…也非常的傻…雖然分手了…我卻還是想像在一起時那樣的對他好…我無法對他火大…卻經常給支持我的大家看到我生氣的一面…真是對不起…


以前的我也曾經被耍過在愛情上…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那只能算單方面的暗戀吧…我恨了那個人三年…如今同學會時…我們卻能一笑置之…和他輕輕鬆鬆地聊天…因為恨能使一個人從痛苦中解脫…現在我不願再恨任何人、事、物…我只感謝上蒼給我別人所不能經歷的各種苦難與考驗…使我不會對未來害怕無力…

以前的我從不讓人看到我脆弱、無助…的一面…大家總是覺得我很堅強每件事我都能自己處理的好好的…如今我結交到這群我能放心的在他們面前展現我最需要大家的那一面…真的很替自己高興…終於能放心的哭…從小到大唯一不變的就是愛哭吧…唉…天生就是個愛哭鬼…

謝謝全家的伙伴們☆店長、凱婷、姐、泡泡、檸檬、憲哥、小于、敬恆…你們都是我強而有力的後盾…也謝謝暑假都不見人影的心雅和嘉臨和姿菱…即使見不到你們的人…你們還是願意給我靠…
也謝謝北科的HOWさん和阿華田…即使不同校…也能成為好朋友…也願意聽我說…以後也要請你們多多指教喔…

謝謝你們對我的付出…我會好好振作的…雖然又哭了…但是這是我唯一發洩情緒的方式…我是有血有淚的…我會一直賴在你們身邊一輩子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