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匆忙的起床
去上第一節課八點十分
誰叫我愛賴床…


很認真的上了兩堂
國際金融市場後
得知三、四節的體育課
不用上…
就跑回家睡覺了
本來是預定看書的
但是怕下午的
三節總經掛點


所以就回家睡大頭覺了
但是呢…我打錯如意算盤了
因為隔壁在施工…
敲敲打打的…
無法入睡
但是我又想躺著休息
才剛躺下去家用電話就響了
是中華電信…
就這樣躺了一個小時多
又做了一堆怪夢
才睡著
因為我拜託老大
如果他們要吃中餐
就打給我
所以我才睡了半小時吧


接下來的事就開始很忙碌了


出門買午餐到教室用餐
接了一通老媽打來的電話
說是門號過戶好了
到教室呢
整個就是很好笑
然候就一邊笑一邊吃
一邊聽大家在想日文期中考
要考的日記
我呢負責把中文翻日文的工作
不過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還沒翻完…
老師來了
要上課了
真的很想叫老師閉嘴
不是因為他上的不好
事實上他教的再好不過了
只不過太多的東西
已經消化不良
開始發炎了


下午第一節下課前
手機又響了
是Leo
謝謝你的關心啊
可是幫不上你的忙
真是sorry
畢竟現在進入
期中考週啦


第二節下課前是歪…
因為沒下課直接上到第三節下課
所以再由我打回去


這中間呢…
也收到簡訊通知取貨(payeasy)
所以我和老大下課就去取貨了
手忙腳亂的


回到家沒多久
手機又響
是一個叫尼爾森市調公司
問我要不要去應徵
還打了兩通
第二通問我有沒有其他同學
可以上白天班
怎麼可能嘛
早上的課這麼的滿…


回家後開了電腦上了網
發現博客來的書也來了
這時電話又響
是系辦的老師
通知我明天中午十二點
去開課程委員會…
所以又再度出去拿書


再次回家後
沒多久
乾妹打來問我學校附近
有沒有賣粥
幾分鐘過去了
我媽又打來問事情

再過一陣子
易良又打來
討論要怎麼幫
莊老大餞行
他要去當兵了


接著我媽又打來問地址…

沒完沒了…


平常可以一整天
我都用不到手機的
不用打出去
也沒人打給我

今天是怎樣
想忙死我…


很好
剛剛把拿回來的書
看完了一本
現在
在寫無名網誌

書都還沒開始看

真是的…

以上


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