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曉得我竟然會為了把資網念完
而到現在還沒睡
其實太會摸魚
真正用功時間不過
5小時


最近一直在看同一類型的書
雖然被歸在不同類
但就我閱讀起來
帶給我的感覺卻是一樣的


心在徬徨
心在猶豫
心在矛盾
心在著急
心在悲泣


總是沒有
心在微笑
這一項

其實生日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放肆地慶祝二十歲
到頭來
還是空
以為會得到真正快樂
雖然我真的想通了
但是我還是不快樂

常常想一個人
一個人時
卻感到異常孤單
很可笑吧


小楊說
千萬別養成…習慣

是因為Heart Book裡寫的
"隨著時間慢慢習慣,會比自己所想象的還重要"
是我想太多…

每天習慣上網看無名收收信上msn看誰在線上
每天習慣…這些生活的點滴…真的影響很深
也許換了一個新環境
習慣就會改變

但是不變的是人的心
改變了外表沒有用
心還是一樣的醜陋


黑潮真的已經過去
只是我不明白
到底我還在迷惘什麼
一直不斷的回想過去

我是一個活在現在的人啊
一直不停的回憶
深怕一個小小的細節被我遺失
說真的半年前的事
有些非常的清楚
有些卻怎麼也想不清楚


考試也是…
不管怎麼念
記得起來的永遠是那些
真的覺得
以前的記憶比較好
真的老了?


喜歡夜深人靜的時候
沒有人打擾
雖然我常打擾到別人的樣子
自從看過了村上春樹的"after dark"
過了十二點就會開始想起


夜很神祕
夜很美麗
夜很傷人
夜很…



煩的是自己
不再是愛恨分明
不再是乾淨俐落
不再是乾脆果敢


極端的自己
可以因為很high就真的很high
可以因為很悲傷就真的很悲傷
越來越搞不懂自己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