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三天前的9/5
那天
我很慘

早上去溫奶家吃早餐
謝謝溫媽媽

礁溪有名的山東饅頭早餐店
還有預約宅配的服務喔!
很棒
全部手工的!


其實我七點多就被老媽挖起來了!
先去夜市放貨然後去外公家燒香
再去超市、市場、大賣場逛一圈
買了一些要帶回台北用的東西

才去和高中同學會合!



我們很瘋
8個人
從宜蘭市騎到礁溪吃早餐

再從礁溪騎去宜商看導仔

接著再回礁溪泡溫泉spa(不過只有我和蛋餅)

還有吃好吃的日式小吃

(第一次穿比基尼式的泳裝…好害羞>///<)

可能因為太累而且睡眠不足

才泡一下就開始暈了

後來躺在石板床小睡了一下


實在不行


蛋餅說:不要勉強自己,我們回家吧!



我們又去配了隱形眼鏡

我買了一副角膜變色片
是月拋+紫色的!
因為那沒打廣告
所以只要$260

還不錯…
不過看到自己的眼睛還滿可怕的

好像…哈


接著我們又去買了日光灯
那是魚的名字
很可愛很漂亮

可是牠們都不吃飼料…XD

已經餓了三天了耶


接著蛋餅就送我回夜市去找我媽

本來是要在那邊幫我媽顧的
可是我吃完晚餐後人很不舒服
就和老爸回家了

那天晚上和隔天早上真的很慘

頭暈+頭痛+眼睛痛+鼻子過敏+上吐下瀉

只要一放假不打工就會生病…是怎樣

也許也是要警告我那幾天真的吃太多好料的了!



9月6日
很早起床很早出發也很早就到了長庚
很快的做了檢查、照X光片,也很快的就領了藥出來

比預定時間早了一、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幫我大妹東西都搬到新的地方
然後就和我爸我媽我大妹四個人去吃
K-mall  5F的銀座拉麵…很讚喔!


老爸老媽回家了!
我們也開始整理
很快的就好了!

小姑又帶我們出去逛…

晚上又去吃天外天

我雖然吃的都比以前少很多

可是對現在的身體來說

真的還是過量

最近腸胃還是不舒服

而且鼻子的藥也會有肚子痛的副作用…XD




9月7日

開學了

我們換了間不用借NB、單槍的高級教室
而且還換到2F是怕我們老了爬不動嗎?哈


總之一開學就很多事很多作業
沒完沒了

我的日檢啊…


還去認學弟妹
很高興今年終於有宜商的來當我的直系後輩了!
是個資處科的學弟…

下星期要請他們吃飯…

最近真的是大失血耶


我暑假的血汗$
都在開學前後說拜拜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