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懶…


一直看電視


看片子


打工


運動


時間充分利用


不過睡眠也相對的被我犧牲不少…



這樣子不行



我要趕快恢復正常




星期一8月28日

辦完外公的喪禮

和家人們吃完中餐


就趕回台北


一路上睡的很不安穩

可是又超想睡的


因為我那天也只睡了三小時


而且被一個中年的胖男子擠到角落

有座位還要這麼委屈…


最近都希望自己每天能多睡一小時…


眼睛真的要燒掉了….



我果然還是不能擁有電視


我是電視兒童


而且會有強迫症


一直逼自己


要看完才要睡


明明就已經躺平了



慶幸的是


現在很容易入睡


每天都一覺到天亮…


可是身體卻變得更差了…


明天要和歪去看萬人演唱會


謝謝筱雯給我搖滾區的票


這可是非賣品

明天下班後要趕過去


星期日除了打工、運動…

還要做什麼呢…

去逛地下街好了


星期一9/4

本來是要和高中同學去八仙的

怎麼每次約八仙都約不成


第四次了…


也許會出去吃飯

那我得換早點的車回宜蘭

嗯…要記得回學校換單

結束了


兩個月拼命的打工結束了


可惜的是前幾天睡懶覺


我這個月就沒三萬了


差了幾百塊



要開始用功讀書了


不管是學校的功課

還是日檢


還是自修韓文


都要加倍努力


星期二9/5

那天也會很忙吧


忙著幫妹妹整理行李

也要把該採買的東西


準備好…


還要去檢查眼睛

應該又會被醫生碎碎念吧!


發薪日…

謝謝我的主管

會幫我把$存到郵局…

星期三9/6

一早就要和爸媽、大妹

上台北了

展開我的新學期

不過應該會先去長庚

老爸要回診

而我要去檢查我的鼻子

可憐的鼻子

今天真的好很多

裡面長了水泡

又流膿流血的


不知為何

超痛超腫的


身體真的抗議的很嚴重耶…



接著應該先把行李放到我和我妹的新住所


然候去吃飯吧


還要記得匯房租


少了兩個小妹妹…

也沒辦法

他們也開學了


希望他們能乖乖聽話

孝順點



9/7開學了、正式上課了…


皮要蹦緊了…




好忙好忙

就是閒不下來


下次我要忙著玩


開始我的計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