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而且事情很多很忙…
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

話說三天前
是返校拿註冊單的日子
那天開始我更忙了!

不過好像也差不多啦…
平常也真夠忙的了…
這幾天一直頭痛、眼睛痛、拉肚子、流鼻血的…


一早起來就頭很痛
而且有點睡過頭了
勿忙的起床
草草的就和もも去中華電信
申辦新的adsl
因為我辦的會跟著我走…
後來到學校…
果然還真是少人…
註冊費還是那樣的$21888

等系學會開完後
我們十人幫
只有六人去吃大餐
我、心雅、嘉臨、辰蔓、君惠、阿菁
謝謝你們先陪我去台北富邦在青島西的城中分行
辦理兌保($100)
雖然叫心雅出主意,不好吃就打她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往K-mall走…
因為心雅不知道要吃什麼…
繞啊繞的一點多了
終於決定吃森田牧場的…
是不錯啦
湯、茶、咖啡、飲料、沙泣吧是吃到飽
才將近三百
可是我的西西里牛肉焗飯怎麼那麼久
大家都吃完了,才出現
還說那牛才剛上船還沒到港勒

等到它出現…
我們都確信它是第二份…
第一份已經燒焦了…XD



吃的飽飽的就開始動啦
謝謝心雅花$12陪我坐回去善道寺
然候幫我搬家…不過是先搬一些和零星和輕的東西
坐小黃花了$100
老大和嘉臨出現時
我已經搬完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呼~~~
後來就各自原地不拍手解散


我又回齊東街的家繼續整理…
順便又寄東西回家
前後寄回家的運費都快一千了吧…
暑假賺的$都花光了
搬家真的很傷…
自己也很小敗家啦…


那天頭真的很痛…
很早(21點)就上床睡…
但是就是睡不著…
又跑去上msn…
十二點多才又去睡




8月25日
精神很好
早上吃了前一天在morita打包回來的蛋糕
謝謝老大…


嗯…
九點半了
先出去和大家會合…
果不其然都遲到…
黑炭感謝你啦
你那天是最棒的了


幫我搬那麼多行李上車…
又到忠孝西幫我搬上樓
當然也要謝謝李先生俊賢…
雖然那天有點小尷尬…
還有也要謝謝龍貓糕餅
雖然你遲到…不過你也是幫了不少忙

謝謝你們

我那笨兒子西門…記錯時間…
你來我都搬完了說
不過我很後悔沒讓你和屁兒來
因為後來我又拜託黑炭載我去大賣場
如果你們兩個能來的話會更好…
總之很謝謝

謝謝辰蔓打電話來關心
你打來時
我都整理了差不多了
要準備洗澡上班了…
那天我也發揮出我在全家打工的訓練成果
很快就整理好了…

總之還是累字啊
因為人不舒服又這樣
還去上班…再加女生的不舒服
我真的很會自虐耶…


昨天又上全天整個人都快死了
回家本來想睡的
又手賤拿起了
前陣子買的my girl
看了三片多
天亮才睡
果不其然
睡了兩個小時又要上班了
還遲到半個小時…
幸好早上沒什麼
我又昏睡了兩個小時…
手都麻了…


喔耶
快下班了
要去運動了
昨天偷懶沒去


運動完
就要坐77a的莒光回宜蘭了
等等要記得帶行李回家還有
參加公祭的衣服…
每次出去玩還是幹嘛的
又要打工
都一直這樣趕來趕去的…


目標會越來越近吧!


現在外面烏雲密布
一片黑啊
還打雷
真的很可怖…
可怕加恐怖…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