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就在前幾個小時的昨天…

這學期最後一個期末報告

當老師說大家都很不錯時

我想同學們應該都覺得心虛吧也許

要不是太趕…多給我一個星期(前提是不用考試)

我會做出更好的報告

因為我覺得可以再更好

國企佬真的很好最後一堂還請喝飲料和金莎

為什麼天使般的老師都教不久啊

和我們這麼的無緣

話說回來

有誰是和我一樣的"通"啊

很難得會有課讓我覺得我很認真但又滿輕鬆的


有點捨不得這樣的上課feel


老師下學期就要去加拿大半年做研究

國家補助的耶


一整個就是很強


什麼時候我也能國家補助去日本或歐洲留學呀!


努力永遠都不夠也不嫌多


make a great effort


一生懸命 頑張って





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
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
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分隔線出現了







接著中午就前往慶功宴的餐廳出發(在國父紀念館站mrt)麻個霸子

滿心期待的勒…因為我覺得Show Time 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再加上本人10號早上六點才睡餓了一整晚

早上來上最後一堂我很愛的課(我竟然睡過頭遲到XD)

灌了一小瓶的藍山熱罐+元氣醒腦的茶葉蛋

渡過了三小時


我今天報告的很差…自認為



扯遠了





我今天果然是因為要回宜蘭胃又變大了


吃了不少…回到宜蘭還是吃


宜蘭真的比台北冷又陰雨綿綿


我現在快被冷死在家了…


在台北瘦下來的回宜蘭就胖回來了>///<


宜蘭的東西才好吃
宜蘭的人有人情味

我愛宜蘭

ㄆㄆㄆ




慶功宴的相片我上傳了

想看的人請和我索取密碼









該睡了寶貝…

我的身體我對不起你

一個月多以來都讓你非常的辛苦

我的腸胃、眼睛、肝 惡化中


我還是犯賤的幫媽媥收完攤又跑來開電腦







p.s.來宜蘭我真的會請你吃雞排,但是要我人在宜蘭呀!ㄎ,我媽說報我名字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