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

真是要忙死我了~

以後寫網誌的次數可能真的會很少吧!

雖然沒多過啦~哈

我媽老是跟我說


她看別人都念大學念的很輕鬆

為什麼我們讀的那麼的辛苦還被嫌


這個我也想知道~(吶喊ing)

還有身體記得要顧好~

這個我也很難做到吧

兩份工作

補習


學校的報告報告報告作業作業作業預習預習預習

老師常說:同學回家要念書要加油要用功要準備

不是不想做啊是那麼多科真的塞爆了~

再加上我還要打工(是藉口吧!)

每個月的生活費都快成問題了

哪有多餘的做配置

我也想賺的輕鬆賺的多

我也有自己想讀的非課內的課外書

例如:日文


我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唉


聽momo說日本導遊執照get月薪$60萬台幣是吧!


多說也沒用


少說話多做事吧


去用功努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