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胸腔又開始悶悶、痛痛的

呼吸、喘氣就會有一點痛痛的一點點難過

離畢業的日子也只剩下三個月了

好怕


都規劃好了怕什麼,而且不都一直半工半讀的嗎?很獨立又堅強,怎麼會不安呢?

就是會怕

怕自己不再是單純學生身份

怕自己變成不單純的社會人

怕未來無法預知無法掌控

怕選擇的生活會後悔


套一句酪梨壽司說的話:去他的萬一




如果太害怕就不像我了


勇氣不足
不想負責


都只是一個還想當學生不想長大的藉口罷了


太多的事等著我去做等著我去煩

雖然擔心的事很多

但只要賺夠多的$

煩的事至少可以解決掉四分之三


最近車禍撞到的地方又開始隱隱作痛

身體不安份

腦袋不安靜





雖然這四年我一直沒準備好

但現在開始我要在畢業前準備好


I'm ready t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