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幾個小時前的27日和許久未見的多多date

原本報持著一點點可以吃下午茶的希望

但…

不曉得為何我們兩個的組合

每次出去都是吃排餐orz

這次我們約在忠孝復興的sogo

很快的就決定吃這家


我覺得是鬥牛士很成功的行銷策略(maybe有人不這樣認為)

B.F.C.風味牛排是鬥牛士旗下主打中低價位品牌的排餐

比起很多同業的都相對具有優勢

連我們家雯雯也很愛

而且服務也不錯

一直幫我加水~XD

份量也很夠(一般女生的胃口)

而食材也有比其他同價位的好吃

所以想吃排餐又不想花大錢

是個值得推薦的餐廳

而且"忠孝頂好店"在8樓

整個view還滿不錯的


椅子也很好坐而且還是豹紋的(這不是重點吧= =|||)

吃到一半多多還發現進來用餐的都是女生唷~(我們是第一組客人耶)

看來三到五點大部分的人都去吃下午茶~才怪,大家都還在上班上課吧

真的還滿飽的

所以決定走樓梯下去

過程中還看到有人很努力的爬(台灣人有這麼愛爬樓梯嗎?又不是減肥)

到一樓才發現原來電梯前大排長龍

還好我們五點就進場了

吃到七點多吧

我們到處散步亂晃

還走到勝博殿的光復店再晃回來(上次是從國父紀念館站走到忠孝復興)

為了找afternoon tea還跑了三間sogo(但我始終沒看到,可能是鬼打牆吧)

上網查才知原來是在本館2樓(為什麼我一直記得是敦化新館,真的是吼~)

不甘心,只是想拿個menu有這麼難嗎?

我們亂晃將近三個小時才心有不甘的搭mrt回家

中間我還吃了肖想很久的釣鐘燒(真的很好吃~^^)

可能是吃太飽了到現在還是有一點想吐的fu

哈哈哈~

B.F.C 風味牛排
忠孝頂好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
(忠孝復興捷運站三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752-9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