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雄店的伙伴們調去A9實習後

就很少相約去吃好吃的東西了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美食一日團

不曉得是不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今天凌晨兩點上床

卻翻滾到五點多才睡著

最慢十點半就要起床準備

但我十點就起來了

打扮的美美的出門了

去吃我力推的"卡布里喬莎"復興本店

要是有錢人準時到

或許我們就可以吃四人套餐了

總之今天它讓我失望了

也許是很多新人吧

用餐品質和餐點品質

讓我感覺有下降

我想要過很久,等我忘了這回事才會再去吃吧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今天一直處於下雨的天氣

都不能好好的走走

吃完卡布里喬莎的商業午餐後(這個我還是會推,呵)

lulu和小倩在北車先下

我陪有錢人去西門修眼鏡

走進那家店

你不會覺得它是家眼鏡行

你會覺得你走到了

中價位的精品店

他們的鏡框以膠框居多

是一個台灣的牌子B開頭

but

是日本的設計團隊

很有自我特色的設計感

眼鏡盒是膠囊狀的

我好想要那果蠅墨鏡(這是我的形容)

也好想要那專業眼鏡(讓我看起來很厲害)

後來走路回站前店

發現lulu她們還沒到

原來是去買提拉米蘇了~

一整個一只在吃吃吃

話說因為我沒睡好

所以沒什麼食慾

吃完沙拉後我就開始有飽的fu

但我還是很驚人的一直在吃

都忘了我是怎麼把它們喀進我的肚子了

下午就在站前休息

順便來個下午茶時光

接著我們就出發前往

天母店享受我們的美食之旅

還是在下雨

害我不能好好的把天母逛一逛

天母的特色就是

用餐氣氛和環境很舒服

其他的

說實在的

我覺得服務和招待這部分

站前略勝一籌

天母新光A棟B1的Johan

真的很大氣

試吃都很大一片的

個人也很愛這家的麵包

試吃麵包居然比去吃7F的さぼってん還開心

總之逛百貨公司的B1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可以試吃到不錯的美食到飽

而且可以裝一下自己是有錢人

大約晚上8點,我們漫(慢)步至大葉高島屋

也是逛B1逛的很開心

怎麼會這樣

本末倒置了啦~


p.s.等圖片上傳再補詳細的食記


















之後我又回到了站前店

等小琪下班

跟她聊天

我有打包好吃的給她吃

難得小州留下來陪我們在M聊天

果然還是要聊過才知道別人的腦袋在想什麼

不過有些人是連令人想接近的欲望都沒有























常常跟不同的人聊天之後

都會有很深的感觸

知人知面不知心

社會化也許就是如此

mask是必備的





我也常常藉由別人的錯誤來警惕自己

不過現在上班太累

所以我除了rush期間

其他時間放空居多~哈哈



有空再聊吧

再一個多月就要說掰掰了

我會好好珍惜的





聽他們說才知道這裡是天堂

驚覺自己很幸運可以在這裡

度過倒數回宜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