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今天晚上要先上台北去台大看考場

在雯雯的新住處借睡一晚後

星期日正式上場~

老實說我真的很沒信心耶~

早上考的日文本科

中翻日真的弱掉了

日翻中還好一點~

還有一些用片假名寫的外來語~

那是啥…能吃嗎?

下午的史地、常識

我只對地理和常識有信心

而且昨天才發現

要是我這次筆試過了也不能去日本考口試

因為和日檢一級同一天考~

最好我有任意門~不然怎麼可能同一天出現在日本和台灣的考場

我真的很白痴現在才發現

所以我今年一定要努力把一級考過

明年就可以安心準備日本通譯案內士的考試了

嗚~



又要多當一年打工族了~


認真努力往夢想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