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筆記型電腦掛了

他的power燒掉了~

硬碟也差不多了~

好幾次

有快十次了吧~

都將他從死亡中救回來

這次終於讓我下定決心將他換掉~

等正式上班後要努力買一台新的

桌上型電腦(因為比較便宜

還有i-pod classic想買

還有…一些想了2、3年還沒買的

賺大錢一次買齊吧~





=====================================



不知為何這兩天身體莫名發癢

就像全身要脫皮一樣

還有常常被蚊子咬醒還有熱醒

果然吹慣了冷氣

就不習慣宜蘭的夏天了~

=====================================

8月剩下最後一個星期

距離考試也恰恰好7天

筆電不能用代表要讓我更專心衝刺

回宜蘭也快一個月了

我還是適應不良啊~

果然宜蘭只適合充電和養老的地方










我只是來看一下新的資料和發洩一下情緒~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