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真的好煩…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這樣無情
































是我太奇怪嗎?























我知道該量力而為























我希望我可以更有能力






















我喜歡有能力的自己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