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是活在一個互相尊重的社會!

不希望因為這種芝麻綠豆的小事傷了和氣
可是我也不想因為我再次的容忍而苦了自己

你知道那種氣積久是會成怨的

有時候做人不會看人臉色是很慘的
有時候做事不夠聰明是會被人在背地裡嫌棄的
有時候有些事不想說的太明白怕不只是傷人而已

但偏偏我是活在一個充滿很多不長眼不長腦的人存在的世界
你們到底還要不成熟不負責多久
知不知道這樣造成別人多大的困擾

老是對著我說:喔~你好辛苦喔!你這樣好累!
但是有想過,你們做的事,卻是讓我累和辛苦的痛苦程度往上升的元兇嗎?

我不在乎我過的多累多辛苦
我不怨恨我活在這樣的時代

我真的不想說的很明白
畢竟現實總是非常的殘酷


我用心和你們交朋友
得到的卻是…

不管你們發生什麼事我都願意
傾聽訴說
如果你們不想要請告訴我一聲
我不會再浪費我的精力在你們身上

畢竟這些事對我這個半工半讀的學生來說
就是一件挺累人的事

我不盼望你們有人可以聽我說
                                   可以看見我的用心
最起碼希望你們了解到
不要一直踐踏別人的好意
糟踏別人的心也該有個程度吧!



這樣的付出換不回該有的誠意
是我預料中的事
我不會去在意
只是最後的結果將會是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