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個晚上到現在的日劇
日本重新翻拍的流星花園
真的很感動

也許大家都會批評演出的人吧!
但是在我看來我覺得拍這部戲的導演一定有他的用意吧!

我覺得每一個角色都演的很棒
只是沒想到我竟然也會看到哭

記得之前看卡通和台版的都不會這樣


每一部戲都一定有它動人之處
也一定會讓頻率相同的人產生共鳴
就像人生一樣
也許每個人的感觸多多少少有點不同
但是你一定會有所感受、有所感動

昨天房東太太說:

每一個種子在剛發芽的時候都是充滿著希望,
但是越長越大之後所受的限制也就越多,
就和人一樣!……………


我想她也是看到我種的那些"依戀豆"(買法奇那送的!)才有這些想法的吧!

人真的是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