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很多人都有起床氣嗎?

也許你不知道當一個人一早就被吵醒再也睡不著的人,一整天都會很火的!

雖然我也不想這樣,但是我就是被遺傳了這樣的基因!

其實本來氣也快消了!

我是屬於那種氣一氣就算了的人…
並不會做什麼事…

但偏偏就是有人會一直想讓我發火

今天去上班的時候
又再度感受到這世上
還真多死白目和莫名其妙的人


被氣到腦充血
真的很想把他們吊起來打耶

花$消費就了不起嗎?
不會傳真就不用排隊嗎?
一直站在旁邊看也不說幹嘛?
你以為你是誰啊!
年紀大了不起嗎?
不用排隊是不是!
是沒看到隊伍排這麼長
其他的客人就都不是人嗎?
你就比較偉大是不是!
耳屎太多是不是!
ㄇㄚˇㄉ
最痛恨不排隊的人…
有這麼急嗎?
既然你趕時間
為什麼不會早點出門
為什麼不找一間人比較少的店
為什麼不選非人潮的時候



又是該死的健康捐
害我們一天到晚在"不好意思""對不起"
一直在到歉
又沒做錯事
不長眼啊
每次都要把氣出在無辜的人身上
不怕有報應嗎?


就已經解釋過了
就和你說了
煙的保存期限為期九個月
往前推的話
是在宣布收十元健康捐後生產的
自己要抽煙
不和你收$
難道我要幫你出喔
開什麼玩笑


還去7-11、萊爾富各買一包來說
他們的都有退
那你不會一開始就去那邊買
真的莫名其妙
都和你解釋過了
多省那五元
你也不會活的比別人久啦
那麼愛抽煙
抽死你好了
ㄇㄚˇㄉ


一天到晚有人就是要拿i-cash來全家消費
不曉得你是有色盲還是文盲
看不出來紅色與綠色的差別
看不出來數字與中文的差別


偏偏要來全家買草莓的可爾畢思
真的很受不了
白目的人
你以為每一家便利商店都會賣一樣的東西?
如果是這樣
那還分什麼7-11和全家、萊爾富
真的很多不長眼也不長腦的人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