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起床氣好像特別旺
而且到學校去也快樂不起來
只會覺得煩
根本不想待在教室
一直到新工作的地方才會慢慢回復
下班回到家我的心情才變好
究竟為何會這樣呢?なんでだろう
我也不知道…私もわがらない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龍櫻ドラコン さくら
我突然緊覺"不知道"這件事是很可怕的!しらない は こわい…


一直以為下定決心要做到這個月底
(我上大學兩年來賴以為生的工作→全家便利商店)
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快樂點
現在發現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即使滿足了自己的所能付的起的物質慾望
也無法彌補我精神上的傷害


要是說最近壓力過大
那倒也還好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我以為我調適的過來
我以為全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我以為我在大學中已經可以完全去除以前的陰影


我一直知道我身體越來越差
我也知道再怎麼辛苦也要撐完這四年
只是我覺得我越來越孤單越來越孤獨
即使大家在我的身邊我還是感受不到
我身邊的人越多我卻越覺得空虛空洞


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再失去再放棄
我唯一能努力的就只有學業和兼職
其他的我再怎麼努力也只是浪費力氣

就快要滿二十了
我還是無法改變我的現狀
我使終無法完全融入團體
我知道我發言的機會少之又少
因為也沒人會聽我說
我一直知道我只有聽的份
但是現在卻連聽也不能
我也不想聽了


每天我就是覺得不爽
不爽學校
不爽同學
不爽老師
什麼都是不爽
我最不爽的就是我自己

我最討厭的人也是自己
我恨自己為什麼這麼的表裡不一
每次都是口是心非

我沒辦法討厭其他人或恨其他人
只有對自己可以狠下心


真的真的好累喔…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