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稱它為夜用BB





以下是瓶身的一段英文

You don't have to wash it at once since you can sleep after applying the cream, which treats keratin inside your dry and rough skin constantly.

Control keratin and get resilience of your skin during sleep.



以下是使用方法

就是呢

大家要睡覺前應該會先洗個臉吧

在洗臉完拍化妝水後適量擦上就可以了(當晚霜使用,隔天早上醒來洗臉時一起洗掉)

看起來就像(聞起來有獨特的香味,但不會讓人討厭的清香,也很好推開)



這是我的鼻子



這是我兩眉之間的額頭

看起來很像冬天用的乳霜


以下是個人使用心得

夜用BB不同的是很快就可以讓皮膚吸收

不用推很久(重點要適量啦)

推完全臉後看起來臉會有點暗

但沒關係

在你睡覺的時候才是夜用BB要發揮功力的時候

它會不斷地修複你粗糙的表層、增加皮膚蛋白、保溼

雖然有時我會忘記擦它

但我還是覺得夜用BB很盡責的在修護我的皮膚

前一陣子我幾乎是日夜顛倒、睡眠不足

但是額頭的痘痘、小粉刺卻有減少的趨勢

而且最近我都很懶且疏於保養

以前只要這樣,妝就會很難上

而且皮膚也會看起來很糟

現在妝很好上也很好卸

而且皮膚也看起來很好

哈哈

這都要感謝S大

幫忙合購


p.s.之後再寫BB Cream的文

收集我的姐妹們的心得後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